花洛莉娅

【玄夜×颜淡】月老姻缘记事(34)

【道行高深.茶树菇.慕寒】

“慕寒,你怎么受伤了…”

颜淡不去理会刚刚的提问,只是慌忙上前伸手扶住面色惨白的玄夜,却在触碰到身体的那一刻被躲开了。

“不用担心,这点小伤还是能忍受的。”

“慕寒,我和你道歉,不应该怀疑你的。不过生气归生气,你的伤还是要让我看看。”

玄夜抿了抿唇,还是转过身去没有理她。

颜淡有些着急了,剩下的话脱口而出:

“慕寒,你不要任性好不好…”

话刚出口,颜淡便察觉到有些不对,结结巴巴的解释道:

“我…我不是故意的,这真的只是意外。慕寒,你听我解释,不要走啊!”

傍晚时分,修罗尊主.玄夜府邸——

“泠疆,你有没有发现,自从午时开始…尊主与那莲花小仙之间的气氛就怪怪的。”

仞魂仗着器灵的优势,围着玄夜与颜淡周围仔细研究了好半天,才下了结论。

而仞魂能看出来的事情,泠疆哪里看不出来。不过他也只当尊主是为复兴修罗族,这才故意冷落那仙子的。

“不过,西厢那小子是怎么回事?怎么跟着尊主他们回来了,浑身还脏兮兮、破破烂烂的…真是难看死了。”

“你问我?想知道自己打探去。”

仞魂撇了撇嘴,也没理会泠疆,飘飘忽忽地就离开了,只留下冷疆独自面对现实。

“慕寒,你听我解释,我不是故意要怀疑你的,也没有要说你任性的意思…”

玄夜瞪了颜淡一眼,转过身去不去看她。

看这样子,应该是真的生气了。颜淡蹲在玄夜面前,双手捧脸,软绵绵的撒着娇:

“我亲爱的慕寒,你要相信我,我怎么能是那种落井下石的莲花仙呢?我下次一定好好说话,你就原谅我吧。”

玄夜又好气又好笑,这朵莲花就是改不了乱说话的毛病,还口口声声说下次一定改,想来确实也不太可能。

颜淡见玄夜终于笑了,松了口气:

“笑了就好,那就代表不生气了吧。”

“生气?你要我如何生气,到时候怕是又要来纠缠我,想想便头疼。还不如生我自己的气,倒还轻松些。”

玄夜颜淡两人气氛和谐,可冷疆却是尴尬的不行:所以现在是不是应该离开这里——

就在冷疆犹豫不决的时候,远远的就看见仞魂风风火火的向这边赶来。看这方向,确实是西厢房的位置没错,冷疆头一次感觉仞魂是如此的可爱亲切。

冷疆不动声色的松了口气,恭敬道:

“老爷,仞魂来了。看这急匆匆的模样,似是有要事禀报,要不要让他过来。”

“过来过来,让他赶紧过来。”

玄夜看了眼满眼放光的颜淡,失笑地摇了摇头,这才将视线投向冷疆:

“无事,就听小莲花的。”

“是,老爷。”

而门外的仞魂得到允许后,迫不及待地冲了进来,边推门边嚷嚷道:

“主人,那小子的嘴可真严实…”

仞魂看了看玄夜身边笑意盈盈的颜淡,默默的闭上嘴,场面一度非常尴尬——

“主人?你是在叫慕寒吗?”

评论(9)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