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洛莉娅

【玄夜×颜淡】月老姻缘记事(30)

【南风春色.心满意足王玄夜】

颜淡被玄夜压制在床榻上动弹不得,再听玄夜那低沉沙哑的嗓音在耳旁响起,只觉得头脑一片空白,脸颊像是煮熟的虾一样通红。

“慕寒,你玩够了没有,快点放开我。”

按照往常的经验,挣开玄夜的禁锢应该不难。可颜淡现在只感觉身体越来越热…就像被烈火灼烧一般,浑身软绵无力,就连脑袋都有些晕晕乎乎的。

“慕寒,我好难受…好热…”

看颜淡此时的状态极不对劲,浑身燥热、全身无力,状态与魅骨香的症状颇为相似。

但这魅骨香因效用极为下作,早就被天界封禁,这区区南风阁又是如何得来的…不对,这不是魅骨香。

玄夜俯下身子,细细观察一番,又将视线转向那一片狼藉的桌面。玄夜心里便有了一丝明悟,再看向颜淡时竟有些哭笑不得。

这个傻姑娘,像南风馆这些青楼妓馆里的茶水是能随便碰的吗,还自诩很是了解这凡间的奇闻八卦,日日叫嚷着要日行一善,现在不过是小小的南风馆便把自己搞得这般狼狈…

颜淡躺在床上,翻来覆去,实在热得受不了。最后干脆把身上这些叮叮当当的饰品都摘了个干净,又将那些皱皱巴巴的衣裳褪下,到最后只剩下贴身的小衫还留着。

嘴里念念有词不说,这手还极不老实的到处摸索折腾。颜淡拉着玄夜的手磨磨蹭蹭的还嫌不够,将他用力往下拉,两人气息缠绵悱恻,尽是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。

玄夜感受着这浓烈的菡萏香气,眼瞳的眸色愈发深沉,声音更是低哑的吓人:

“这可是你先勾引我的…可别后悔…”

玄夜倾身向前,颜淡也丝毫没有抗拒,反而抬手紧紧勾住玄夜的脖颈,被咬痛时也只是哼哼唧唧的撒着娇。这声音甜腻的不像话,玄夜的身形顿了顿,眼眸逐渐幽暗深沉。

窗外是深沉的黑夜,屋内是一片红海滔天,翻云覆雨,尽是欢愉。

黑夜,是如此的漫长——

翌日,颜淡是在玄夜臂弯里醒来的。

假如这世间有后悔药的话,颜淡肯定不惜代价也要得到它。

早知如此,当初就不应该答应扮演什么花魁娘子,就不会头脑不清醒地把这里的茶水全部喝完,更不会傻乎乎的抱着被子跟慕寒在榻上大眼瞪小眼。

颜淡气急败坏的指着门口的方向,喊道:

“你这个小人,还不赶紧给我出去。”

“小莲花,你把我吃干抹净了…就不准备负责了吗,真是好生心狠啊。”

面对慕寒委屈巴巴的指责,颜淡竟是无言以对。想起昨夜的画面,脸腾的一下就红了,别过脸不去看他:

“哪里是我,明明是你把我…才对。”

“把你什么?”

颜淡默默把‘吃干抹净’四个字吞下去,恼羞成怒地将某个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家伙,一把推了下去,将整个人埋在被子里面:

“快别说了,赶紧给我出去。”

“是是是,都听你的。”

评论(15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