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洛莉娅

【玄夜×颜淡】月老姻缘记事(29)

【惨遭滑铁卢的白漂亮×人生赢家王玄夜】

颜淡虽然很想欺骗自己,玄夜没有认出来,但是看他那架势,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。

逃避虽然可耻,但确实非常管用——

至少在玄夜笑意盈盈地堵在房门之前,颜淡还是这么想的。

颜淡动作从来都没有这么迅速过,就好像门外有什么洪水猛兽,只听见‘啪’一声响就把房门关的严严实实的。

“怎么办,怎么办…怎么好死不死就被发现了,要不然趁现在从窗口逃出去?!”

颜淡撩起裙子就准备从房间窗口跳出去,没成想却被这该死的阵法拦截了。手刚碰到窗沿的那一瞬间,就被提前设置好的阵法拦了回去。

不死心的想要垂死挣扎一番,结果并没有什么用处。颜淡气的咬牙切齿地对着窗户大骂几声,最后还是垂头丧气地坐了下来。

“逃也逃不掉,看来这回是真的栽了…”

颜淡仔细想想,越想越不对劲,顺手拿起旁边的茶杯,仰头就将里面的水喝了个精光。

“这里可是南风馆,这慕寒怎么这么巧…就能赶上这次花魁盛典。莫非也是这里的常客,不然为什么会这么熟悉。”

这不琢磨还好,这一琢磨起来颜淡心里就怪不舒服的:“好你个慕寒,表面上看着娇娇弱弱的,没想到还是和这帮臭男人一个德性——真是看错你了,小人。”

颜淡在这里气的不行,茶壶里的水一杯接一杯地往下灌。就连身体隐隐约约的燥热也没在意,只当作是情绪的原因造成的。

“暮公子请——”

掌事妈妈笑的合不拢嘴,卑躬屈膝的将玄夜引至隔间的门口处,恭敬道:

“这边就是我们花魁娘子的房间里面了,有任何事情都可以呼唤我们。”

玄夜对着老鸨漫不经心地挥了挥手,推开房门抬腿跨了进去。

映入眼帘的便是某个头戴金丝绣纹纱幔,身着大红色绸纱舞裙,一举一动散发着撩人风情还不自知的傻姑娘。

颜淡被这奇奇怪怪的燥热惹的心烦,突然听见房门‘吱呀’一声响动,转身望去,门口站着那人果然就是慕寒。

猛地站起身,将手上的酒杯随手往桌上一扔。也不管这脚踝上叮叮当当的银铃声,怒气冲冲的向着玄夜的方向越走越近——

一步,两步,三步…不过片刻,玄夜那熟悉的面容便在眼前愈发的清晰。

果然怒气容易上头,颜淡也不管玄夜什么反应,冲上前去劈头盖脸的一顿骂。那气势汹汹的模样活像是要把玄夜生吞了,丝毫没有原先那心虚的样子。

“慕寒,你这个小人。你怎么会来这里…还要来竞争花魁娘子,我看你根本就是冲着这花魁娘子过来的。”

玄夜被颜淡这理直气壮的模样气笑了,也不准备解释了,一把揽住颜淡的腰,将她抱起直接向着床榻的方向走去。

在玄夜怀里使劲挣扎也无济于事,颜淡这下是真的开始慌了,气势瞬间弱了下来。紧张兮兮的拉着玄夜的衣服求饶,连声音都带着哭腔:

“我错了,我错了还不行嘛…暮寒,你放我下来,我再也不乱跑了…我发誓。”

玄夜将颜淡压在床榻上,俯身在耳边低声细语,气息喷洒在脖颈处,声音低沉沙哑:

“没错,我就是冲着花魁娘子来的…”

评论(19)

热度(10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